Sunday, October 29, 2006

[比利時] 魔界



Brussel, Belgium

原諒我放上了這麼張明顯失敗的攝影作。

實在是當晚給我的驚嚇太深。那一晚,我在布魯塞爾入夜後的、滿富古意的街上閒走。才近一個廣場,遠遠聽見電子樂聲及朗笑聲,定睛一看,原來是亮晃晃不斷轉動的富麗的旋轉木馬。等走近了,發現木馬上的乘客,完全沒有小孩,只有四、五位年近中老的婦女,尖叫燦笑聲隨著木馬轉動而忽遠忽近,朗闊純真,彷似,她們是與成人偷偷互換了身軀的小女孩。

不到一小時後我又踅回廣場,整個廣場燈熄人去,旋轉木馬台被暗綠色的大帆布給兜頭罩住。

我卻還隱隱聽見那分不清老幼的嘻笑聲,方才的氣氛盈之未去。電視影集「陰陽魔界(Twilight Zone)」般的怪誕森冷感受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就像沉寂已久的旋轉木馬...10月份重新啟動!! welcom... JJ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!終於等到Blogger啟動labels功能,才決定重新再啟動。: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