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5, 2009

[台灣] 天空之城



Taipei, Taiwan

我猶記得小學時對於兩部卡通「太空突擊隊」與「小寶歷險記」特別著迷,我對於外太空與另次元的世界充滿了熱情的想像與嚮往,我總把鏡子平放桌上,低頭俯視,天花板遂成了地面,我開始在其上遊走,跨過屋樑,閃過日光燈,蹲下來看一隻攀附其上的咂咂作響的壁虎慢慢爬行。

我想像走出這個房間,到了另個房間的天花板、另一戶鄰居人家、學校教室,甚至走出了戶外,那時,我幾乎就可站到雲端、摸到飛機飛過留下的ㄧ道長長斜斜的白色水氣了。

然後今天,我看到我的窗外的天空之城。久違了!

3 comments:

  1. 哇~~ 你自得其樂又富想像力的童年,很有趣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来从小就很幻想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時後亂幻想,長大沒啥出息的明證在此! 哈!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