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[克羅埃西亞] Café 007




Dubrovnik, Croatia

A說,這個地方看來就像是探員007詹姆士龐德會帶著他的性感龐德女郎出現的場景。

嶙峋的岩岸,老牆邊,岬角前,幾張桌椅高高低低錯落在不同的石臺上,自左至右擁開闊一百八十度的美景,日出夕照,只要來的時間對了,任君品賞。一壺濁酒,幾杯咖啡,伴著潮浪聲直是浪花淘盡、多少事都付笑談中。

我只想著兩件事,為什麼酷地方老是讓龐德佔盡?他來了台北,又會去哪裡野混呢?

2 comments:

  1. 想想 007在亞洲的足跡並不普遍啊. 最近一部 Skyfall 到了賭場 算是比較接近亞洲; 不知是不是穿梭在高樓車陣中太不優雅之故?!
    反倒阿湯哥的Mission impossible 還比較常見亞洲景點. 歐美特務看來跑的路線不太一樣啊. :-p

    @ Kate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上海、香港、伊斯坦堡、東京、河內... 應該快輪到台北了! ;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