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[埃及] 陷陣



Cairo, Egypt

一出開羅火車站,我的腎上腺素開始急速分泌,又是一番衝鋒陷陣!

炎炎暑日,光照萬瓦,一邊揮著汗行走,一邊還得閃躲方向不一的車輛與行人。永遠有人在大聲爭執、永遠有行人從四面八方欲通過馬路,兩線道上永遠有超過四線的車輛,氣急敗壞的行人在車鳴喇叭聲中用力拍打著引擎蓋。

在人潮中被不斷淹沒,行難,呼吸也難,我開始懷念起台北街巷中偶爾可見的社區小公園,而長長暑路找不著一個綠蔭,儼然爆火攻心的我更是萬分懷想全台氾濫的有冷氣的7-11。

不愛台灣者,請來開羅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愛呆丸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ngratulation !!
    Maybe you are the right person for this trip.
   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48796

    ReplyDelete